flower.jpg 

屋主的女兒Becky,跟MJ 是好朋友。

屋主阿伯人非常好,一堆阿斗仔搶匪似的佔領他的假日小屋,他完全不生氣,還在一旁詢問我們有沒有需要他幫忙的地方。

小木屋本身沒有非常豪華的設施,不過戶外環境真的很好。右邊有個大魚池還有小溪,可以供遊客(就是我們這群土匪)抓魚還有撈溪蝦。

有圖有真相

小溪.jpg 

這是清澈小溪,不要小看它喔,裡面有很多溪蝦,是我這種城市鄉巴佬沒看過的。

不過溪蝦要晚上釣比較看得見,來兩張大家抓蝦子的相片。

釣蝦.jpg 

再來一張。

釣蝦2.jpg 

我們這次沒有時間抓魚,但是看到那麼大的魚池我還真嚇了一跳呢。

大魚池.jpg 

右邊就是大魚池,裡面有好多肥美的吳郭魚。MJ 拿著他心愛的水平DV 在拍 Calab丟球,Calab 是個非常有禮貌又可愛的小朋友。

 

向來我都只知道台灣人日本人愛唱歌,第一次見識到阿斗仔也這麼愛唱的。配備專業的程度真的是令人傻眼!

除了電視是從阿伯房間搬出來以外,麥克風/ 擴音器/ 吉他 / 喇叭  / DVD Player~~等等,通通都是 MJ 從家裡搬來的,也多虧有他我們才能玩得這麼盡興。

卡拉.jpg 

卡拉2.jpg 

可愛的 Calab 第一次唱歌,表情真的很可愛。

 

除了上面已經出現的水平式 DV, MJ 還有另外兩台相機。

 DSC00654.jpg

這就是很常見的單眼相機。我只能說他很會拍,食物被他拍的好好吃呢~

接下來這個就很少見了。

DSC00647.jpg 

我開玩笑的說, "MJ, you look like an ENT(耳鼻喉科醫生)"~~ 哈哈哈。

他就是個小型的相機綁在頭上,可以清楚的錄下MJ 做飯的樣子,當然也可以連續拍照。

好姊妹 J 說他曾經看過有個部落客把這個綁在貓的頭上,部落格就叫做 "貓頭看世界",hmmmm....好像有點怪怪的,這個對貓來說有點太重了吧。

在這裡強烈建議大家看一下 MJ 的部落格,最下面有這個 DV拍出來的影片。

畫質不但清晰, MJ 還把它剪接的相當專業。下次我要請教他怎麼剪貼 

MJ 的部落格網址 :http://www.thenhbushman.com/2009/07/06/miaoli-in-july/

 

以上大致就是在苗栗玩耍的家私頭,應該豐富到令人訝異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