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記得去年冬天,突然開始流行大大的狐狸毛帽。

 

HERMES_WCFFW06_0328Fox%20headband%20_small3.jpg JACOBS_WCFFW06_031Fox%20hat_small3.jpg

左手邊的是Hermes, 右邊是 Marc Jacobs. 由此可知各大品牌是多麼的有志一同~~~

台北的冬天~是絕對用不到這種豪華保暖帽的!

但是他是這麼的可愛,打從心底真是想買一頂來戴戴~

但是為了怕被路人舉報神經病,我硬生生的忍了下來。

 

話說我爹,可是走在時代流行尖端!

早在十幾年前他去俄羅斯出差,就買了頂一模一樣的帽子回來!!

我爹真是有遠見阿,竟然十幾年來都沒有丟掉,帽子依然保養的很好。

今年年初過年的時候,我提到真的好想買一頂豪華保暖帽,自己幻想走在路上一定可以展現出名模的氣勢 (真的是自己在幻想)

我親愛的弟弟,馬上拿出那頂年代久遠的狐狸毛帽!

DSC01661.JPG 

是不是真的很像呢!!

就當我真的開始幻想戴著帽子走在台北東區街頭的時候~~

弟弟發瘋了~~~~~~~~~

DSC01660.JPG

原來帽子太大,眼睛會被遮住,當場變盲胞~~~~~~~~~~~~~~~~~~~~

還有~~~~~

DSC01662.JPG

毛帽旁邊有保護耳朵的設計,拉下來可以當小飛象~~~~ 

 還有還有

DSC01663.JPG

當不想見人的時候,可以整個臉包起來~~~又保暖又有遮醜效果~~~yeah.bmp

 

不過,這種打扮不適合做壞事(搶銀行、放炸彈等)

包成這樣走在路上,不讓人注意都很難吧!!!

 

 

搏君一笑

 

ps 阿凱抱歉,反正你都要結婚了,給姊姊用一下你的搞笑照應該不會介意吧~~~~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