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豆花仙草.jpg

這是曼谷系列最後一篇文章。

再寫同樣主題下去我自己都膩了。

 

出國總是要看看該國特殊的文化。

有著好奇心的人才不會顯老。

根據我的慣例,當然看到怪怪的東西不能放過,

非得拍照存檔才走。

 

第一張照片很弱我知道,

不過就是豆花仙草。不過擺設的地點是在一個熱的要命的麵攤旁,其實我很懷疑是不是整鍋都壞了? 天氣這麼熱,保存食物本不容易,更何況放在一個燒燙燙的麵攤旁?

 

恐怖汽水.jpg

這次住的飯店很棒,有個小型的 lounge 可以隨時吃吃喝喝。汽水等軟性飲料是喝到飽。許小凱很愛喝汽水,所以我總愛在各國看看有無怪異汽水給他試試。請看!這是我隨機選的兩種芬達,光倒出來的顏色就很怪異!綠色是清蘋果口味,紅的則是草莓。說真的,有夠難喝阿阿阿阿!要不是為了嘗試味道才能寫出感想,我還真的沒勇氣喝下肚。泰國人的可能都被酸辣湯破壞味蕾,這種東西怎能喝?

 

thai 假牙.jpg

照片有點反光,先說聲抱歉。這是在大皇宮外圍的市集拍到的。

 

你沒看錯!

是成排的假牙!!!!!!

 

在碼頭出口處,有很多小小的店家,不過一兩坪大小,提供現場製作齒模的服務。我沒問價錢,也不知道品質如何。不過在整排提供日用品及零食的攤販中出現一排排假牙,看到時真有點傻眼。也算是開了眼界了。

以上就是曼谷大蒐奇,

下台一鞠躬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