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魚骨.bmp

首先先感謝好朋友 J ,因為他7/29-30要在新加坡受訓。我這個 lucky girl 竟然可以像跟屁蟲一樣,有免費五星級飯店可以住,甚至晚餐還可以被小小招待一下。雖然新加坡我實在不是很有興趣,不過看在有食宿招待的份上,愛玩的我當然先跟再說。

這次很幸運被升等到商務艙。享受到鼎鼎有名的 fishbone -- 顧名思義,新商務艙的座位排法就像魚骨圖一樣。 

廢話說再多也沒用,直接看照片比較快。

  

3712544479_a86110112a.jpg

上圖示我在孤狗上抓到的,這次我自己在飛機照的相片如下。

 

商務艙.jpg

商務艙2.jpg 

 商務艙3.jpg

躺下.jpg 

其他飛機相關照片我要用在別的文章,所以先貼到這裡為止。

接下來我要介紹商務艙的菜色。講真的還挺不錯。 

干貝沙拉.jpg

這是前菜--帶子沙拉 (煎干貝+芒果沙拉),味道真的挺好的。

紅酒牛排.jpg 

烤牛柳伴曼德拉紅酒汁,配菜有紅椒、珍珠洋蔥(我的最愛)、茴香和邊豆。

甜點.jpg 

甜點就普普,巧克力蛋糕伴蔓越莓果醬,不甜不膩,但是沒有讓我很心動。因為飛機很冷,所以要了一杯熱茶。

總的來說,商務艙還是很舒服的。椅子雖然可以全部躺平,但是塞在很小很小的空間裡面。看不到旁人更不要提聊天了,椅子很窄,連我要翻身都有點困難,長度對我來說剛剛好(我165cm)。所以有幽閉空間恐懼症、胖子、超過180的人可能不要嘗試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