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

901.jpg

這篇文章是要介紹我在新加坡亂買的東西。

新加坡生活水平高,雖然我這次去剛好碰到季末出清,但折扣完的名牌還是讓我無法下手。

再說,

要買名品台灣週年慶也不輸人阿,

所以我還是把重心擺在莫名其妙但是很有趣的東西。

 

 

小黃瓜眼膜.jpg

沒錯。

這是我在家樂福附設的藥房看到的眼膜。

還不便宜呢,一罐24片(等於可用12次)約莫台幣500元。

我買他沒有別的原因,就是因為很可愛。

打開後果然也有小黃瓜的香味。

不過放超過十分鐘有點刺刺的,我就很阿Q 的假設那是在淡化我的黑眼圈吧!到目前為止我才用了兩次,實在看不出有多神奇的功效。心理層面的滿足應該大於實際效用。

 

 

減肥棒.jpg

最近的我實在胖的不像樣,手臂已經不是蝴蝶袖可以形容,所以正在進行熱量控制。

這是在家樂福發現的燕麥榖物棒。

其實在歐美很平常,我在越南的 Dimond Maxma 都有看到,不過台灣就很少,就算有也只有在高級的 City Super 才有。

想也知道 City Super 的東西是盤子在買的,貴的要命。

我這次買的價格約莫台幣 100一盒,平均一條燕麥榖物棒不超過15元,卡洛理最高的不超過100。真的是省了荷包也小了肚皮。

這樣就算我在辦公室肚子餓也可以沒有罪惡感的吃點甜食了。

 

 

甜點.jpg

剛看完低卡洛理的食物,馬上看這些法式甜點可能很諷刺。

不過這樣大家就知道我是怎麼胖的~哈哈哈哈

這是新加坡相當有名的法式甜品店 -- Canele,光看到紙袋就知道價格不凡。

我是晚上為了吃海南雞飯,要換點當地貨幣誤打誤撞買到的。

原本有點貴到買不下手,再加上身材日漸走樣,

沒想到同行的朋友說 "這個公司可以報帳耶!!"

天哪,聽到這句話我就衝了,再不買真的是笨蛋。

 

從左到右是 -- 糖霜、Canelés de Bordeaux 可麗露、Mocarons 馬卡龍(焦糖口味/黑巧克力口味)。

糖霜是我自己手賤想買,只因為看起來很可愛,那樣一大沱約莫台幣一百元。

吃起來硬硬脆脆的,但是甜到爆炸,就像 Airwave 口香糖一樣,甜度直上腦門,我啃了一口就放棄了。

Canelés de Bordeaux 可麗露是我最愛的法式甜點,但是不知道為什麼,在新加坡買的這個尺寸特別迷你,我一口就吃完了。一口的代價也是快台幣一百元,我知道一定很多人都罵腰受貴,許媽媽不用罵我,這不是我出錢的。

Mocarons 馬卡龍是最近台灣剛興起的法式甜點,我很小的時候吃過一次,只記得甜的要命,顏色很繽紛可愛,其他沒有多大印象。這次會再買也是因為銷售小姐拼命推銷,說這是他們的鎮店之寶。巧克力口味的真的很棒,因為我挑了含有70%黑巧克力的口味,不會太甜,中間的夾心還有點苦苦的,配上我最愛的黑咖啡剛剛好。另一個焦糖口味可就真的甜到爆炸,不用看他小小一個,我吃了快半個小時才吞完。這兩個小甜點的代價一個約莫是台幣八十元,依當地物價來看並不算太過分。

 

room1.jpg

不用擔心,這個當然不是我買的啦!

寫到這裡,想說乾脆把這個高的要命的床一起寫進來好了。請注意,這個床有沒有太高阿!高度直逼我的腰部耶。

我已經不算矮了,跌下床來真的是要人命。

再來一張給大家看看。

  

room2.jpg

各位看倌請注意,我斜躺在床上竟然沒有辦法碰到地板!

什麼叫做爬上床,我想就是這個意思吧。

 

以上就大概是我在新加坡看到奇特的小東西,下一篇要來寫蔡瀾推薦的逸群海南雞飯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