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印度.jpg

新加坡是個多元種族的國家,存在著不同民族文化區。

原本我這次想獨自挑戰小印度,

無奈許太太有特別交代,新加坡還是有壞人,一個女生不要亂跑。

所以我只有退而求其次,等朋友 J 下班後一起吃個道地的印度大餐。

選擇的餐廳是 Vansh,坐落在新加坡室內體育場的河岸區,面對加冷河(Kallang River),加上 Lounge Bar 概念式的裝潢,室內設計為紫紅色調,讓印度菜變成時尚的選擇。  印度烤雞、印度拉餅、烤羊肉串等都是美味的印度料理。新加坡的印度菜為南印口味,比北印要來得辣。這次我們總算見識到了

co_vansh17.jpg

廢話不多說,先來介紹菜色吧。

 

印度蛋捲.jpg

這是開胃點心,餐廳送的。看起來非常像蛋捲吧?

其實是類似薄餅的蛋捲,沾醬口味我忘了,但是都很鹹很辣。辣到極致鹹到底,其實吃起來都差不多了。

 

我們點了羊排、綜合前菜(臘腸、魚排、豬排)、印度拉餅、超級大蝦子。

印度羊排.jpg

很抱歉我吃了一塊才發現沒拍照。

餐廳燈很暗,所以所有照片我都調過了,本來的顏色因為實在太暗,我也沒啥印象。

這羊排不錯吃,味道很重。很像孜然滿滿的撲滿整個羊肉。當然口味還是又重又鹹。

 

印度菜2.jpg

 

這就是我們的前菜,可能看起來不怎麼樣,但是味道真的挺好的。一樣都是有很重的香料味道,但是不會很嗆鼻,不辣但是鹹了點。旁邊配上彩椒以及紫色洋蔥,一起吃有很豐富的口感。

印度菜.jpg

最左邊就是超級大烤蝦,這是全部裡面我覺得最成功的一道菜。雖然也有佐上印度香料,但是蝦子的鮮美都有鎖住,烤的程度剛剛好,肥美多汁讓我回味不已。

我在台灣就有吃過印度菜,南京東路上的阿里巴巴很早就吃過。但是實在沒有多好的印象,貴的要命又不是太好吃,加上服務態度也不大和善,吃過一次就再也不去了。雖然如此,阿里巴巴的印度拉餅是做的很好吃的。拉餅吃起來口感很有彈性,師傅製作時會一邊甩一邊打,然後將麵團壓扁放入平類似我們胡椒餅的爐子烤,吃時沾咖哩或花生糖粉,是美味的點心,也可以作為主食。

在這裡我當然也不能錯過囉,我們點了兩張餅,原味以及大蒜各一。 

印度餅.jpg

放這張圖只是讓大家知道大小而已,我手上是 1/4 的大小。說真的,這個餅,真的好好吃好好吃~~~~~

熱騰騰的時候當然不用說,但是就算冷了也好吃。越嚼越香,最後還味有淡淡的甜味。所謂的唇齒留香莫過於於此阿。

 

後話一:

我餐廳的資料是上新加坡觀光局找的,介紹餐廳位置離加冷捷運站,步行十分鐘即可到達。親愛的朋友,千萬別被騙了!!最好是新加坡人都有配備無敵風火輪啦,小妹我的腳程已經算快的,在沒有迷路的情況下,我至少走了快一個小時。而且地點真的不大好找。建議語文不通的千萬不要嘗試,叫計程車是最保險的選擇。我回程可就沒有勇氣再走一次了,乖乖叫了計程車回飯店。

後話二:

餐廳地處偏僻,不大會有計程車到處跑。我們等計程車等好久都招唔。最後還是硬著頭皮跟路人借手機,打給車行才有車來接。所以離開時應該請餐廳先叫好車再離開,否則等上一兩個小時都不見得有車搭。

後話三 :

餐廳是道地的印度餐廳,很多菜名都是以印度文撰寫。雖然下面有英文,但是我看的非常辛苦(加上餐廳實在太暗啦)!所以要點菜,我建議直接問餐廳服務人員就好,那邊中文不通喔,都是印度服務人員,但是服務態度非常好,大家可以放心

 

ps. 我最愛的印度拉餅是 Naan, 給大家做參考。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