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sweet.jpg

寫部落格也是要做點功課的。

上禮拜在越南,跟好友在胡志明市區吃甜品 MOF -- Ministry of Food

這是一家來自新加坡的日式甜品店。

光看到外在裝潢,其透出悠黃的燈光,好像有種特殊不可抗拒的魔力把每個女孩都拉進去。

唉,女生就是無法抗拒甜食。

 

好朋友 阿尼張,非常愛甜點。甜甜的笑容加上俏皮的表情,比我還適合當甜品代言人。所以這篇所有的甜品都請他當女主角囉。

 

DSC02425.JPG

 其實整家店我覺得根本是麻布茶坊的進化版 --多加了冰櫃可單點冰淇淋,其他真的大同小異。上圖為阿尼張手拿menu, 由此可知有多大張。

DSC02426.JPG 

 這就是單點的冰淇淋,我們點了巧克力與抹茶口味。不過抹茶口味奶味很重,我個人偏好茶味重的。所以嚐一口就沒吃了。

DSC02428.JPG

 看吧!真的很像麻布茶坊對不對?白玉(麻糬)是很好吃,不過搭配的紅豆湯有點太甜,我甜食吃多頭都痛了,所以也是吃一半只好放棄。(希望雷公不要打我 ) 

DSC02432.JPG 

許小凱點了這道甜點。香草冰淇淋搭配黑芝麻醬,旁邊兩沱金黃色的分別是炸芋頭和炸蕃薯。我有挖一口冰淇淋,芝麻醬甜甜鹹鹹的比我料想中的好吃。冰淇淋加上溫熱的黑芝麻,沒想到搭配起來還真不賴。 

DSC02433.JPG 

這個是香草冰淇淋 + 挫冰,搭配紅豆醬還有抹茶等。小妹我非常沒有規矩的通通挖過一口,沒想到單純的挫冰加抹茶最對味。不會太甜,吃在嘴裡又有茶的清香。不過可惜好像沒有單賣抹茶挫冰,建議老闆可以考慮看看。

 

MOF 偌大的招牌在胡志明市區相當明顯,當天我們去的時間已經晚了,但是餐廳還是高朋滿座。有去遊玩的朋友可以試試看,價格跟台北相當,可別以為在越南就便宜了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