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蓮花.jpg

這次我要寫懶人部落格。

千言萬語抵不過幾秒的影片,所以除了照相以外,

這次出國我使用了很多影音。

直接放在部落格上我就可以不用打字啦!哈哈哈哈哈

我真是太聰明了。

 

這次去曼谷因為碰到連續假期,

人潮洶湧到不可思議。有種到處都在跨年的感覺。

先放上一段四面佛的影片,光看到香火鼎盛到我的眼睛都張不開,就知道人有多少了。

要注意的是,因為人太多,所以要很小心別被香或蠟燭給燙到了。

我跟同行的朋友手都被燙到,有小朋友的更要小心為上。

 

影片請享用

 

 

  

 

ps 最上方照片是我在飯店拍的蓮花,相當雅緻,分享給大家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