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  

壽司.jpg

照片是在曼谷市區超大血拼廣場 Central World 拍的,

每每只要我看到這種奇怪的東西,

一定要照個幾張才願意走。

久了也都成為我很好的回憶。

 

這篇要寫一些泰國好吃的東西。雖然不一定我全嚐過 ,不過光看看照片也可以略之一二。以下圖片多是我在走路時隨手拍的,有些滿妙的東西跟大家一起分享。

泰國食物.jpg 

以上這些都是在大皇宮外的聯合市集所拍。這裡東西是我逛過全曼谷數一數二便宜的。我最愛的泰式按摩球在市中心約100一個,這裡只要30元就可以買到(還是未殺價前的價格!)。不過缺點是相當熱,看看上面的圖片都是炸的為多,能夠有胃口吃下的人我想也有限吧。左方的照片是類似墨西哥 taco bell 類的烤餅,由現做的脆餅為外表,包著以番茄為主的沙拉,再沾上一些美乃滋,這倒是我第一次在曼谷看到,挺新奇的。右邊的圖片就普遍多了,右上方是類似甜不辣的東西,右下方則是小型甜甜圈,不過一次要買很多個,這幾樣都是炸類,所以我都沒買,沒辦法告訴大家好不好吃。 

 

中國城食物.jpg 

這幾張都是在中國城買的。有我最愛的糖炒栗子、許太最愛的炸豬皮(親愛的許太我有買回來給您吃喔,等著您回來),還有我一定要吃到的燕窩 (親愛的許太,孝順的女兒也買回來給您補身體了)。糖炒栗子的品質非常好,雖然小顆,但是每個都好甜,吃了讓我一再回味,價格較台灣稍便宜,一公斤200泰銖。中間的照片是類似炸豬皮的零嘴,真的是非~~常~~~好~~吃,拿來下酒真的是人間美味。我這麼孝順,第一個就想到買回來孝敬爸媽,不過變胖我就不負責了,這東西卡洛理應該相當驚人。最右邊的圖片是我這次千辛萬苦才吃到的燕窩。走到差點腳抽筋啦!! 不過很懊惱的是我忘了拍照,只好把買回來的燕窩小禮拍了照充數。從照片可以看出至少是真材實料,一大罐應該有九成以上滿,不像老行家的都是糖水。這樣一大罐是800泰銖,我個人是覺得相當划算,不過還是要許太嚐過才算數。

最後再放上兩段影片,都是我在市中心Central world 泰國餐廳拍的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iffanyhsu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